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二级团校顺利结业
 

应用数学学院二级团校顺利结业

    2019年12月24日晚7点,应用数学学院2019年二级团校结业仪式于H4205教室顺利举行。应用数学学院团委书记熊渠、副书记王茂林、应用数学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杰宇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仪式由熊渠主持。

    会议初始,全体成员齐唱团歌。接着,熊渠老师向大家汇报了本次团校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团校历次课程的特点及优势,提出了团校的不足和提升空间。经过为期一个月共计五次的团校课程,参加培训的团员干部和入团积极分子,思想上都有了一定的提高,对团的章程、团务基本工作、十九大会议精神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熊渠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对青年人提出的六点要求,希望青年团员们能养成不断学习、丰富自己、开拓视野的习惯,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增强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