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活动, 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数学学习兴趣,培养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精神,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非数学专业的本科学生。

注: 赛前培训对考研的学生有很大的帮助, 希望立志考研的学生踊跃报名参赛。

二、比赛内容

同济大学教材《高等数学》第七版上册的全部内容。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10日。成功报名的学生5月20日之前将收到成功报名邮件提示。

四、报名方式

有意参赛的同学填写《选拔赛报名表》,由所在班级的班长统一邮件报名。5月22日之后学校主页公布考场信息,没有成功报名的的同学,请联系杨拍老师,报名邮箱信息如下:

学院

报名负责人

报名邮箱

大气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

李淳楷

2424573057@qq.com

电子工程学院、通讯工程学院,控制工程学院

张映豪

1643204431@qq.com

其他学院

李美琳

345988199@qq.com

五、校内选拔赛比赛时间、地点

校内选拔赛预定于2019年5月26日上午在航空港校区举行,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请于2019年5月22日后查看学校主页通知或查看邮件通知。

六、奖项设置

赛设置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将颁给荣誉证书。根据比赛结果,遴选若干优秀学生参加赛前培训班,并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初赛和全国决赛。

注:赛前培训班缺席次数超过二分之一者将被取消获奖资格。

七、报名费用

竞赛全程不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八、竞赛负责人联系方式:

杨拍老师, 手机:15196683930,  Email: yangpai88@163.com。



附件【选拔赛报名表.xlsx已下载
附件【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简介(含竞赛内容).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