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查寝工作顺利开展
 

4月16日晚上10:30,应用数学学院生活部全体干部以及干事,对学院寝室进行了例行检查。

该次检查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同时也为了配合学校宿舍检查的顺利进行。在生活部部长的带领下走进同学寝室进行了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查寝的干事在整个过程中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清理,以及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同时,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用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果良好,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很多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但也有一些宿舍表现不是太好,由于物品多,摆放就杂乱无序,男生宿舍存在卫生死角。针对上述问题,查寝干事对这类在检查中出现的卫生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