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二级团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5月3日晚7点30分,应用数学学院在一教309教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课,此次团课由应用数学学院组织部副部长讲授,组织部其余全体成员及入团积极分子和大一全体团支书均学习了此次团课。

    本次团课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简介,说明了党的十九大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之后从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六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最后教育我们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鉴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现在做合格团员,以后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此次团课不仅让我们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让我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是我们伟大的母亲,我们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直保持对党的高度关注与热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