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走进IT名企系列——北岸科技参观及笔试
 




2013 121 ,在就业工作站高妮娜老师带领下,20余名同学赴成都北岸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和笔试。

北岸科技人力资源总监郑海燕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北岸科技的发展历程,公司荣誉,完善的设施以及具竞争力的福利待遇等,让同学们对企业的发展与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同学们为负责人幽默的介绍以及北岸科技轻松的氛围所感染,紧张的心情也逐渐轻松起来。随后,技术总监以他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地讲述了技术开发人员的的工作职责、数学与软件的关联,使得在场的学生深受吸引,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最后,参观同学提交了简历,进行了专业笔试。

北岸科技表示,通过此轮笔试以及第二轮面试的同学即可成为北岸科技的实习生,在实习期间,会安排从事与学生毕业设计内容相关的资深技术人员带领实习生工作以及指导毕业设计的完成。高妮娜老师表示,能在如此专业的公司实习,这对学生来说无疑是非常宝贵的经历,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此次机遇,今后有机会学院将与北岸科技的技术人员多交流,实现产学研的深入合作。

此次参观交流,增进了我院与成都北岸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和交流打下了基础,也为同学们的就业拓宽了道路。


北岸简介

成都北岸科技有限公司(Chengdu North Shore Technologies Limited以下简称“北岸科技”) 是一家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软件服务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支撑”的服务宗旨,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撑,丰富的运营经验:曾经参与美国Quidsi Inc.旗下品牌“母婴在线”(Diapers.com)等大型电子商务平台项目,致力于实现电子商务在移动平台的完美延伸。凭借专业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捕捉新商机,开发出能够提供智能化个性服务的新工具与新技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