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心的交流,新的火花——技术与就业分享交流会
 



    2014年04月23日,在应用数学学院就业与实践工作站主任高妮娜老师的主持下,来自11、12级的张成伟、俞明霄、陈镜宇、何丹四名同学在1603教室,与13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关于专业技能、就业及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分享交流。

    张成伟和俞明霄生动地讲述了大学期间学习技术及项目开发的心得,以及数学与软件的关联,使得在场的学生深受吸引,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随后,陈镜宇围绕着“我们为什么要提升专业技能”这一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让13级的同学对如何充实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最后,何丹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其在大学期间的巨大转变,就怎么有意义的度过大学生活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在场同学备受鼓舞。

    高妮娜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和社会实践经验,分析总结了我院各专业现阶段的就业形势,让同学们对自身未来就业方向有了初步的认识,她表示,此次分享交流对同学们来说无疑是非常宝贵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与老师及高年级同学交流。

    此次分享交流会,增进了我院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也让学生对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学生理清了就业方向。同时,为同学们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同学们的就业拓宽了道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