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
 

 

            620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就业与时间工作站组织11级五十位同学参加了叠拓信息技术公司成都分公司、趣玩网举行的企业开放日活动。

 

 

    两家公司HR热情接待了同学们,介绍并引导参观了休闲区、办公区、实验室等公司各区域,分别由各部门负责工程师介绍了相关情况。在公司会议室,项目经理还简要向来访学子介绍了产品及未来发展并与各位同学亲切交流互动。其后,人力资源部介绍了公司概况及行业发展,欢迎同学们明年加入公司大家庭




    此次企业开放日活动加深了校企交流,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揭开了企业的面纱,开阔了学院即将毕业学生的视野,对自身职业发展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参观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得规划未来发展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