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对话名企,扬帆职海——12级学生赴IT名企面试交流
 

 


 

    5月21日,在就业工作站高妮娜老师带领下,50余名2012级同学分别赴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和新大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与企业高管面对面”择业暨面试对话活动.

    在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总部,项目总监胡峻宇从国内软件行业现状、就业形势、企业招聘要求和个人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经验,总结出了择业创业的三定,即“定向、定性、定心”,同时通过多种案例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就业。最后,在场学生对就业规划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问题,胡峻宇进行了详细解答。

   新大陆科技有限公司CEO周明翰凭借其十余年软件行业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阐释了在国内软件发展及企业自身要求下的所需员工的素质及能力要求,同时,他劝勉在座同学在找工作时稍安勿躁,强调了面试中态度积极的重要性,最后围绕入职与职业发展进行了深层次解释,丰富了此次交流的内涵。随后,公司项目总结讲述了技术开发人员的的工作职责、数学与软件的关联,使得在场的学生深受吸引,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

   “与企业高管面对面”活动是应用数学学院就业工作站暨“走进IT名企”后,为即将踏入毕业班的大三学生提前开展就业指导的系列活动。今后,就业工作站会陆续与高新区孵化园相关企业建立联系,让同学们及时了解企业需求,拓宽就业求职渠道,为学生提供创业实践强化、创新能力培养、创意素养形成等良好的平台和场所,并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