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积极开展防艾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高妮娜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使每位同学认识艾滋,正确对待艾滋,学会预防艾滋,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营造全院广泛参与、共同防治艾滋病的良好氛围,应用数学学院11月中旬开始各班级陆续开展了防艾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辅导员分别展开防艾电影和防艾讲座活动,介绍了关于艾滋病的基本常识以及临床表现,并通过大数据形象直观展示了我国艾滋病现状,并分析艾滋病发展趋势,报告会以真实的图片、客观的事实,让广大同学更加深入了解艾滋病、慢性病的科普知识,以正确态度对待艾滋病及其病人。通过电影的观看以及防艾知识的讲解,同学们对艾滋病的性质、传播途径、预防手段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学院四个年级包括研究生同学观看防艾公益宣传片604人次。2017级四个班155人次,2016级四个班141人次,2015级四个班152人次,2014级四个班138人次。研究生18人次。

宣传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艾滋病的危害和预防,也认识到防艾对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与温暖和谐的社会环境的积极作用。让我们一起携手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生活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