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学生第二党支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12月24日上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140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凤娇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院党政办主任朱玥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曾凤娇首先对学生第二支部的学习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就学习心得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发言。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学习示范作用,努力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全面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随后,学生党支部其他党员一一进行个人自评。其中张宁同志认为需要更多的学习理论知识,深入领会,并坚持做到身体力行,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开展学习。李静同志进一步加大对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理论水平,不断加强对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改造。

其后,党支部成员间进行互评。本着实事求是,帮助党内同志成长的原则,党支部成员间相互找出对方自身的不足和需要改正的地方,旨在提高党员的自身素质,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各位党支部成员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支委能加强组织纪律管理,深化理论学习,着重理论与实践结合。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学生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所在,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对于理论学习的不足之处,纷纷表示应当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强理论学习,把每一项党员义务真正落到实处,多做服务人民的实事、好事,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