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经验分享会
高妮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经验分享会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部署,12月3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160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经验分享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熊茜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支部书记高妮娜首先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发言。一方面跟同学们交流了我国发展的历史沿革,另一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先后多次开展的学习主题教育的历程和背景。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履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学习示范作用,努力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全面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随后,学生党支部其他党员也一一进行交流发言。其中李雪丽同志认为初心是最初的本心,使命是肩负的责任,对此我们需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王申同志表示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苏欢同志认为我们必须把各项条例落到实处,积极加强个人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勇于担当。熊茜同志认为我们应当牢记历史,坚持党的领导,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断进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这次交流会,各位学生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意义所在,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对于理论学习的不足之处,纷纷表示应当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强理论学习,把每一项党员义务真正落到实处,多做服务人民的实事、好事,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应用数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