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活动
曾凤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活动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部署,12月3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1502教室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党支部书记曾凤娇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守初心,坚定路线旗帜。

党课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新中国70年的历史启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负人民等几个方面讲解。如何做到“守初心,坚定路线旗帜”,曾凤娇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党员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党员要争做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党员要勇于承担。如何“不忘初心,不负人民”:将不忘初心和不负人民统一起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是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做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真正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牢记和强化中国共产党的鲜明政治特征;要科学认识和把握我们党治国理政的规律;要坚持和完善我们党的事业的人民性政治取向。

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并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应用数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