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及“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及“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1日下午,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应用数学学院大学数学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动员会及“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一起学习《高等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学院结合具体实际,在二级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的实施方案。 首先学习总体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国梦教育梦成信梦共同奋斗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

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第二,具体目标要求:1. 理论学习有收获,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自觉。2. 思想政治受洗礼,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3.干事创业敢担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更加坚定自觉。 4. 为师生服务解难题,贯彻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更加坚定自觉。 5. 清正廉洁作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坚定自觉。然后, 具体安排方面,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共安排 3 个月时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贯彻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过程。

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安排了以下的集体理论学习内容,1. 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2.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3. 重温入党誓词。在学习的过程中,每位党员都对祖国取得的成就充满自豪感和自信心,深深体会到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大学数学支部

2019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