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对照党章找差距”主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对照党章找差距”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8日下午,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应用数学学院大学数学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主题教育活动。首先,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老师们一起重新温习党章。一起简要学习了党章的各部分内容,尤其仔细学习了入党誓词、党员的义务和党的纪律。然后,每个党员对照党章找差距,谈自己的想法。周钰谦老师结合实际谈了初心,作为一名教师,要先把教学工作搞好,人才培养好,把数学专业变得更有吸引力,由于现在学校分流不设防,所有学院面临学生转走的危机,这就需要全院教师,群策群力提高教学质量,进行创新教育,留住学生,吸引学生;另外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科研工作也是高校工作的重点,多做科研工作;在说到自身问题是,谈到理论学习不够,理论水平不充足,要多跟教师交流,进行调研。杜先云老师谈到自己的差距,理论学习不够,要结合学习强国软件进行学习,要尝试将数学课与思政课结合起来,而且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加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

陈玲老师首先谈了自己的想法,理论学习不充足,在工作的过程中创新性不够,要创新教学手段。修振宇老师在说到差距时,也是强调理论学习不够,理解不够到位,要更多参与到学院的教学、教研和教改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计。

陈晓丹老师说到自己的差距,工作上激情不够足,对每个学生缺乏足够的了解,没有完全做到因材施教。高增辉老师说要学习两弹一星的忘我精神,投入学院的教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胡鹏、青音、王长有、张秋燕、杨英、冯化冰、吴定平、胡容、王世平等老师都积极发言谈自己的差距,要加强理论学习,工作上积极创新,为学院做贡献,为学校做贡献,做好带头示范作用。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大学数学支部

                            2019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