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生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生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嘱托,带领广大党员师生深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2019年10月11日上午10点在4511教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高妮娜同志的组织下顺利进行。首先,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换届,成立新一届党支部负责团体。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爱国主义视频,回顾新中国70年历程。通过观影,同志们深刻意识到,建国70年,一路走来实属不易,我国如今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每个中国人的努力,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观影后,全体成员深情又激扬地歌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活动过程中,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张权萌向大家分享他眼中的新中国,并表达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每个人都要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为目标,为此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由学生二支部党员冯成明进行主题诗歌朗诵,抒发自己的爱国之情,并引起了其他党员的共鸣。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表达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也是对党员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活动引导党员要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