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学生支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应用数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1105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生两个支部书记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高妮娜老师宣布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人员调整变化,并对新加入的6名研究生党员同志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曾凤娇同志阐述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十月主题教育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并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熊渠同志引导学生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相关功能,养成良好的习惯,促进党员学习常态化,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

本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生两个支部也将努力争取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动工作上,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知识水平,为做好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