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
 

9月24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行政楼421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党员干部、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做主题教育动员。

李明书记在会上讲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抓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大家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执行各项工作要求。他强调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项精神,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加快实现内涵式发展,推动各项改革建设。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结合学院实际,学用结合,以学促行,狠抓落实,注重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会上,李明书记布置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明确目标要求;突出抓好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参会人员对此次教育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