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4月30日上午,应用数学学院组织师生们在学院交流室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应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明、院长周钰谦、副院长杜先云、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观看大会。

  会上习近平主席发表重要讲话,主要提到了以下几点:一、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历史意义。二、深情寄语当代青年。三、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五、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

  会后大家开展热烈讨论。大家觉得“没有人会恩赐给我们一个光明的中国”非常振奋人心,中国社会发展,中华民族振兴,中国人民幸福,必须依靠自己的英勇奋斗来实现。同学们感觉到自己使命感增强了,要将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精神传扬下去,增强学习紧迫感,练就过硬的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师们认识到大会不仅仅是讲给青年们听的,也是讲给我们的,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社会各界都要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给予青年更多机会,更好发挥青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