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各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3月中旬,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7个党支部开展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会上,党员们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修订前后的《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明确了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应当遵守的党员条例,为今后的工作制定了新的目标。

评议时,每个党员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主题,分别从政治思想、组织纪律、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廉洁从教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评价。全体党员本着对党组织负责、对其他的党员负责的态度,各抒己见,充分发表自己的看法,大胆指出他人存在的不足,积极建议其努力的方向。通过学习、自评与互评以及民主评议,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明显增强。

会后,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会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要求有问题的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整改措施和整改承诺要紧扣问题,实打实、可操作,定一条、做一条、兑现一条。

2C7D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