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3月25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明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孔继红,网络与空间安全学院副书记林细俤等到会指导。会议还邀请了应用数学学院总支委员周宇光、朱玥、覃仕霞列席。

会上,李明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力推进内涵建设和各项改革落实落地”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4个方面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然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孔晋红代表上级党组织点评讲话,她肯定了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扎实有力,自我剖析到位,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有力度。针对存在问题,她希望大家能切实加强理论联系实际,重点突出党建引领。

林细俤就监督情况讲话,他肯定了学院是个务实创新的,生活会上针对问题突出。同时,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过程中出现的几点问题。

会议最后,李明代表班子作表态,学院将根据此次会议内容,扎实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牢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的落地落实。

民主生活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