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12月7日,应用数学学院开展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宪法宣传教育的生动性、参与性,引导全体教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树立宪法信仰,弘扬法治精神,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以“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师生法治观”为主题,应用数学学院开展宪法测试,共发下71份测试题,收回71份试卷。通过此次宣传测试,教职工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权利和义务,将宪法信仰植根于内心,积极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处处彰显着人民权利,与我们息息相关。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营造了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良好氛围,有利于传播了“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奏响全民知法、守法、用法的新篇章。

全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目标,认真落实“七五”普法规划,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深入人心,推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全面依法治校、依法治教,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