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大学数学教研室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年5月25日,大学数学教研室在行政楼421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大学数学党支部书记陈玲主持,大学数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我院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研调”活动的相关决策部署,传达了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讲话的主要精神,宣布了我院《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学习传达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8年党建与思想政治考核细则》,同时对《一般工科院校数学专业如何走校企联合办学之路》进行讨论。本次活动做到了一是认真开展学习,掌握精神实质,将上级党组织确定的内容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二是积极开展讨论,加强自身建设,谈自己的思想认识,立场观点,工作体会,就《一般工科院校数学专业如何走校企联合办学之路》进行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老师们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自己思想进步、观念更新、能力提升有重要意义,表示要立足于自己的岗位,主动作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