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学习
 

按照学院党总支关于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要求,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于2018年5月24日中午在行政楼421室举行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李保军负责召集,支部书记高增辉主持,学习主要围绕两个主题展开,一是 “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讲话的主要精神”,二是“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在学习过程中,高增辉首先介绍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包括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时间安排、组织领导以及工作要求等,学校高度重视这次“三大”学习活动,老师们表现出极大热情,也对这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充满期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学校和学院都能够及时发现薄弱环节、找到改进方向,从而促进进一步的改革与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学习活动的最后,李保军介绍了党建工作要作为学校对学院年终绩效考核的一个重要指标,关乎学院的每一个老师的切身利益,务必要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确保年终学校对学院的考核合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