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朱玥 

3月22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杨光崇书记主持。杨光崇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讲了些什么;如何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两个方面进行分析。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立足工作大局。二是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工作,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有新的党风党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率先垂范,全面做好促改革、防风险各项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

杨光崇书记还要求各党员结合学习“两会”精神,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将各项精神融会贯通,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为推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内涵发展更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139B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