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朱玥 

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 3月15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支委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光崇主持,各支部书记参加。首先杨光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所做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发展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要求。

然后杨光崇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应用数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条例》。从工作条例总则、党支部的设置、党支部的任务、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的职责和党支部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方法等五个方面介绍了该工作条例细则,要求大家遵照执行。

最后杨光崇书记要求各支部根据《2018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要求,认真制定2018年学习、活动计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