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应用数学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班会
 


   


为深刻学习、贯彻和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11月1日至11月16日,应用数学学院陆续开展宣传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系列活动。

 

学院结合自身特色,以团总支、各班级、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之我解读”、“我说十九大”等系列主题团日、主题班会活动。各团支部通过观看《辉煌中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央视大型政论片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同学们畅谈了五年间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五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倍感骄傲、满怀信心;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专业实践紧密联系,讲述十九大报告重点,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内涵,在丰富有趣的活动中收获十九大报告满满干货。



 

部分班级采用视频形式的主题班会,通过视频教程带领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来让大家了解十九大的会议内容,整个活动形式生动形象,更加直观的学习十九大的会议精神。有的通过主题班会,让学生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发表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这样的形式也让同学们理解更加深入和透彻,也将会议内容深入学习生活之中。

通过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学们对十九大的核心内涵有了较为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要落实好十九大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要求,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接力中国的辉煌征程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