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学生信计支部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党日活动
高妮娜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指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做出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为此,应用数学学院学生信计党支部于2017年9月21日晚上7点在1603教室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袁友鑫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袁友鑫通过对黄大年同志的概况和生活片段以及主要成就等方面的介绍,希望大家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支部书记高妮娜针对本次学习活动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大家能深刻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从自己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时刻做好牺牲和奉献的准备。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认识到:“振兴中华,乃我责”,一代代爱国科学家的伟大之处不仅在于开创出伟大的事业,更在于树立起一面旗帜,让后辈不断追随,任时代轮换,仍不改初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