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于2017年9月26日在行政楼431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726讲话”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支部书记高增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要点,并要求党员们会后继续深入学习,结合自己的日常教学工作,深刻领悟和认真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接着,大家认真听读了关于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被他为我国的教育科研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大家一致高度评价了黄大年同志的忘我拼搏、爱国敬业的崇高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认识和体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四川省2017年教育扶贫日活动的通知》,应数党支部还积极开展了扶贫济困活动,为我校对口定点帮扶的达州市通川区安云乡二龙村捐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