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吴泽忠为我院2015级学生做专业讲座
 

 


    2016年11月1日晚6点,我院吴泽忠院长在4112教室为2015级学生做专业讲座。

    首先吴院长以当今大学生的现状引入主题,他希望学生能够认真学习,充实自己,让自己可以轻松战胜两年以后所要面对的巨大就业压力。随后,吴院长讲解并分析了应用数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讲解了学院的历史以及学院能为学生学习提供的充分的硬件配备设施。他告诉大家,学院以数学为基础,计算机软件技术为工具,以求培育数学功底扎实,实践能力强的中高端人才。接着,他进一步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以及两个专业达到毕业要求分别应该修满的学分,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两个专业各有优势,相辅相成。他向大家介绍了两个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让大家对自己所学专业充满希望。最后,吴院长向所有同学寄予了希望,告诉大家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位置,不能荒废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大学要教会我们的应该是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与人交流。

    同学们在院长的讲述下对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讲座持续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