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65日晚,应用数学学院在1102教室举行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参会的人员有周钰谦院长、吴泽忠副院长、李保军老师、胡建成老师、陈勇明老师以及学院2014级和2015及的学生。

   会议由周钰谦主持,他首先介绍到场教师以及目前学院研究生招生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宣讲会等多种方式增加学生们对研究生招生信息的了解。

   接着,陈勇明从1、考研的重要性;2、学院教学资源,研究生导师的介绍;3、学院研究生的主要方向;4、研究生的奖助情况;5、以前我院研究生考博的情况等几个方面为在座的同学们展开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吴泽忠就自身的经历和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分享结束后,很多同学提问,周钰谦和吴泽忠以及各位老师都一一为同学们作答,互动效果很好,整个会议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交流中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