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应用数学学院教师参加非线性分析国际会议暨笫二十届非线性泛函分析会议
 

5月11日-14日《非线性分析国际会议暨笫二十届非线性泛函分析会议》在山西太原召开,来自国内外500多位教师参加了会议。全国非线性泛函分析会议由中国数学会非线性泛函分析专业委员会组织举办,一般每两年一届。会议旨在为相关领域的同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鼓励和支持年轻学者的成长,反映有关课题研究的新进展,促进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非线性分析研究的发展与国际交流。会议主题包括非线性分析的诸多方面、特别是非线性泛函分析的理论及其在各相关领域中的应用。

我校杨光崇老师,吴定平老师,冯化冰老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部分研究生也参加了此次会议。这几位参会者听取多个大会报告和分组报告,并与多位同行进行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