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越南Nguyen Dong Yen老师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徐洪坤老师来校做学术讲座
 

4月10日下午,越南科学院教师Nguyen Dong Yen,中国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师徐洪坤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应用数学学院师生参加了讲座。

Nguyen Dong Yen老师作了以“Affine Vanational Inequalities on Normed Spaces”为题的学术讲座,徐洪坤老师作了以“Nesterov’s  Acceleration Method for Convex Composite Optimization”为题的学术讲座。他们分别围绕赋范空间仿射变分不等式问题,Nesterov凸复合优化的加速方法展开了深入的讲学,并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思路、课题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