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领导带队到软件工程学院交流
 

4月9日上午,应用数学学院院长周钰谦副院长吴泽忠、副院长杜先云及相关老师一行到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交流活动双方在信息楼21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主要交流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等事宜。软件工程学院院长舒红平、副院长唐聃教务办主任黄健、王亚强接见并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软件工程学院领导首先对到访的应用数学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王亚强老师通过演示PPT,针对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方面做了详细和全面的介绍,并阐述了专业内涵、学科基础、人才培养方向、课程计划等。应用数学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认真听取了软件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内容情况介绍,并就他们在专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相关数学问题一起进行了讨论。

应用数学学院院长周钰谦软件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肯定了他们在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方面的特色内容。最后双方就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践就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这次交流会的成功进行,能为我的建设和发展提供经验和借鉴积极推进兄弟学院之间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