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应用数理学院王术老师在我院做学术报告
 



    11月3日上午9点,应我校应用数学学院邀请,北京工业大学应用数理学院王术老师在行政楼421室为师生作了一场题为《Some Topics On Nonlinear Fluid-dynamical Equations and Their Recent Progress》的学术报告。我院院长周钰谦、党总支书记杨光崇、副院长杜先云、王长有及我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报告中,王术首先主要围绕非线性流体动力学方程以及流体动力学方程的边界层理论这两个问题的研究展开深入的讲学,接着为师生详细介绍了关于流体动力学方程的研究成果在实际生活的应用,最后谈到了自己近期一些课题的研究进展。通过本次讲学,师生了解到流体力学的相关知识,王术教授的讲学理论与应用并重,赢得现场师生热烈掌声。

    报告最后,王术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热烈欢迎我院研究生报考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本次报告会在一片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